隱私聲明

1. 本網站收集的非個人資料及其處理

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時,工聯總會職業轉介服務部(下稱本部)的電腦系統會將閣下的資料記錄下來,包括閣下所在的互聯網域名、IP地址與所在地區、在本網站瀏覽的頁面與瀏覽的日期及時間,以及閣下由其他網站的超連結進入本網站時該網站的域名等。

一般情況下,本部只會將上述資料作統計的用途。當涉及違反法律之行為(如攻擊本網站)時,基於刑事調查的需要,本部才可能會向執法機關提供所記錄的資料。執法機關可能利用這些資料追查作出不法行為的人士及依法處理。

2. 本網站收集的個人資料及其處理

當閣下訂閱本網站的電子報時,閣下向本部提供之電郵地址只會用作處理電子報的相關用途。

當閣下使用本網站的電子服務時,有可能需要提供個人資料,而所需的個人資料則視乎服務的具體要求而定。本部的工作人員在處理有關資料時,均會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關於《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閣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會受到保密措施規範,並得到妥善保存。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會保存至該等資料無需再用於收集時所作的用途,或到達政府規定的保存期限。屆時該等資料將按有關規定銷毀。

3. 個人資料的保護

本網站將使用適當的資訊保安技術傳送及儲存閣下於本網站上提交的資料,以確保閣下的個人資料得到一定的保護。

若閣下向本部發出電子郵件,須注意在公開網絡上傳送資料可能存在一定風險,例如有可能被未經許可的第三者看到、截取和使用。因此,本部建議閣下盡量通過電郵以外的方式提交涉及個人資料的查詢、投訴及申請。

4. 對外連結

本網站有連結到其他政府部門或機構網站的超連結。這些網站的內容乃由其所屬之機構建立和維護。本網站僅以附加服務的方式向使用者提供這些連結。當通過這些連結進入上述網站時,表示閣下已經離開本網站,因此將不受本網站的私隱條款所規範。這些網站的使用及私隱條款可能有別於本網站,因此建議閣下先了解這些網站的相關條款。本部對這些網站的使用而引致的後果不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

5. 本聲明的變更

本聲明若有任何更新,本部將以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於文件中列明最後修訂日期,但不作另行公佈。